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奇幻森林气球展,5.1活动最后一天!

2017-05-02 09: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你HAPPY了?

去游乐场?功夫都搭在排队上了

逛书店?孩子说:妈还有点新鲜地没

五一小长假,你的孩子过的怎么样?

还打算宅在家里,或者去人挤人?

偷偷告诉你,有个地方一定要带着孩子去玩耍一番!

童心撞气球·五一乐翻天

滨水·翡丽城首届奇幻森林气球展

最后一天,赶紧行动!

小小的气球,天生就带着美好与幻想,滨水·翡丽城以其新颖独特的艺术造型,用它魔法般的吸引力,成为孩子们争相追逐的对象。

一进门,就仿佛来到了一个魔幻的气球森林王国,可爱的米老鼠热情的迎接着每一位客人的到来!

坐上开往托马斯的小火车,遇到可爱的长颈鹿,一家人停下脚步留影一番!

奇幻森林的瓜果是如此美丽动人,可爱的小美女吵着让妈妈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在这个奇幻的森林里,天空的彩虹和白云仿佛赶走了世界的阴霾,小宝宝们迈着童真的脚步欢乐奔跑着!

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气球王国里,我们的家长也变成了大宝宝,嬉戏游玩,追逐曾经那美好的童年记忆!

手工小课堂,开动孩子的想象力,DIY一份专属的五一节小礼物,亲子间的一次美丽相约!

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气球似乎无所不能,一会儿化身为原始森林,一会儿化身为小火车,一会儿化身为长颈鹿、小黄人,一会儿又化身为奇幻的果蔬,真是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

滨水·翡丽城让我们五一假期更HAPPY!

这里只给孩子喜欢的

魔幻的原始森林、奇妙的果蔬、可爱的卡通人物和小动物

五彩缤纷的气球世界

颠覆你对气球的想象,冲击你的视觉极限!

赶紧行动起来吧!给孩子一个轻松快乐五一小假期!

滨水·翡丽城II期——悦景高层·墅感洋房

21#栋·26#栋

120—148㎡    N+1精品户型

与您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

全城预约中,给TA一个浪漫温馨的港湾!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