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每日成交播报:岳阳商品房4月16日共成交29套

2017-04-28 10: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根据岳阳市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数据显示,本日岳阳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9套,面积2870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6套,面积2681平方米。

2、本日岳阳市中心城区二手房成交0套,0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0套,0平方米。

此文为岳阳房地产网特别稿件,其中商品房数据来自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二手房数据自2016年8月23日起采用存量房网签系统数据。由于统计口径等原因可能与其他部门、机构发布的数据存在一定差距,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岳阳房地产网”。严禁复制或镜像,以及任何形式的出版,不遵守约定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岳阳房地产网微信

house-yyfdcw(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