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壹号诚邀“裸花社”给您不一般的插花体验

2017-04-28 09:2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插花

Flowers` Diary

「陶冶情操」

有人说,生活是一门艺术,而插花,更是一门陶冶性情的一门好艺术。五一即将到来,你是否想把家里装点成花的海洋?鲜花的气味和多姿多彩都会让你的假期变得不一样哦~

▲裸花社

鲜艳的色彩,鲜活的生命力,使得鲜花变成了极好的装饰品。壹号君贴心的给各位插花苦手们带来了简单易操作的插花小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裸花社

制作步骤

1.在花瓶中加入至少3cm的清水,备用;

2.修剪花朵和树枝的枝叶,剪掉下面的叶子,不要让叶子泡在水里,这样容易腐烂;

▲裸花社

3.修剪花枝长度,通常这样的插花都会让枝叶长度在6-7cm;

4.将准备好的花枝依次拿起来,让花束的颜色穿插,通常先拿较大的枝叶,然后用细小的花枝填补;

▲裸花社

5.将整理好的花枝放入花瓶中,调整一下位置和角度,让左右看起来平衡;

6.哪里有不平均的,用小的花枝再次填补。

▲本周花艺DIY打样花盒

如果你还想学的更多,来我们现场,“裸花社“的专业插花教师团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插花技巧 。  

▲裸花社美女老板们

时间地址

活动地址:南湖壹号营销中心会所

活动时间:2017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

现征集10组家庭(每家至少1名家长1名小朋友),价值500元的高端花艺成品可带走。

请编辑“南湖壹号插花+姓名+联系方式”私信“南湖壹号茶博城”官微后台,并转发此活动链接至微信朋友圈,即有机会参与精彩活动,最终根据南湖壹号工作人员通知的结果为准。

名单公布时间:4月29日(请保持电话畅通,由南湖壹号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南湖壹号官微不再另行公布名单)

【南湖壹号】

【南湖壹号】南湖畔 ,龙山下

建筑面积约88-156㎡电梯小高层

全屋定制格力中央空调

湖景现房13栋、14栋加推

现房抢购中!

VIP热线:0730-3298999

(点大图看清楚我在哪里哦~)

这是一个有惊喜的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