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写字楼‖一块被低估的市场?!

2017-04-28 09: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是每个老百姓不得面对的问题。一直以来,大众心中的“房产”概念基本等同于“住房”的概念。我们一直谈论着的“刚需”“改善”“豪宅”等等,无一不是“住”房;目前火热的商住产品也是慢慢走入大众视野的;而房产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商业、写字楼,却成为最容易被忽视的一块。

说到房产市场与国民经济的关系,就不得不提到写字楼市场了。

写字楼是“专业商业办公用楼”的别称,顾名思义,写字楼是给各公司、企业办公用的地儿。那么不难看出,写字楼的前景与商业、办公需求密切相关,写字楼市场的热度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状况。

2016年,资产荒蔓延、人民币贬值、住宅政策收紧等导致越来越多的资金溢流到有稳定回报的办公物业市场。

同时新兴产业崛起,对办公物业需求日益增长,导致2016年办公物业交易市场活跃,成交总量、成交金额双双上涨,并保持稳步向上走势。

2017年,在现有住房政策收紧、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办公物业市场有望延续2016年的火热情况。而写字楼作为办公物业市场中的重要主力之一,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密切关注地产市场的投资者们应该知道,目前在中国投资者中,写字楼是一个日益火爆的新兴市场投资大热门。现如今中国无疑是世界上较大的写字楼开发国,同时也有着世界上较大的写字楼需求量,而这样大的需求量使得黄金地段的房租不断上涨。而投资写字楼在目前可以说是拥有着独特的国际视野战略眼光的投资者的投资热点,现今社会,面对广阔的写字楼投资前景,个人如何投资才能规避风险,获得稳妥收益?

首先,尽量选择较佳位置

房地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一是位于中心位置,占据城市的核心地位。市中心地区土地稀缺性较强,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汇聚,增值空间较大。二是跟随政府的脚步,把控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稳步升值。对于这类写字楼目前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起步慢,资金回笼慢。后期周边逐步完善,位置的优越性会更加凸显。

其次,尽量考虑投资甲级办公楼

也许有人会认为,乙级办公楼的售价比较低,总投入比较少。但是,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当甲级办公楼租金不断上涨时,乙级办公楼的租价反而是在下跌的。在相同的区域,其实两者的土地成本差不了多少,售价也低不了多少。

第三,瞄准目标客户群

对于投资者来说,大楼内租客水平相差不大,这种投资才能有较为稳定的回报。在投资那些配置较低的办公楼时,要特别当心。虽然总价上可能会便宜些,但由于进驻物业的公司档次较低、流动性大,再加上小业主太多,会影响到该办公楼的整体水平。

深蓝时代·金座

深蓝时代·金座:以挺拔的身姿伫立于岳阳城核心区,傲视群雄,唯我独尊,成为区域甲级写字楼排名前列高楼。东看王家河奔流,男瞰南湖碧波,纵享360°天际视野。而且身处岳阳中心城区商务最便利的琵琶王立交桥路段。人机飞流、三层全互通、五岔口,交通优质,造型100分。

深蓝时代·金座:深蓝时代·金座写字楼汲取先进商务地标建筑设计菁华,匠造至美大理石干挂外墙,尊崇大气,光彩夺目。经典时尚,历久弥新,一栋楼就是一件优质的艺术品。

而且,采用全球先进的节能环保理念,不惜成本选用全屏全钢化LOW-E高级玻璃观景幕墙,凭借其先进的双层呼吸科技,隔绝辐射,节能环保,远超其他写字楼。

深蓝时代·金座:还拥有5.3米气势恢宏高挑大堂,7部国际一线OTIS超高速电梯&充足停车位,全方位服务、配套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4500㎡环绕式人文广场,5000㎡商业广场,装修豪华,配置高端,满足高端生活与商务接待一切需求,且办公环境优越。

适用于投资,还适用于扩张的企业自用,是可以保值的不动产,也是公司腾飞的优质起始地。 

深蓝时代·金座

建筑面积约77-113m²优居住宅火爆销售中!

2梯3户,高拓展户型,南北通透格局,幸福翻倍!

自住、办公皆优质!

深蓝时代·金座

岳阳门户 · 纯正甲级写字楼 · 板式优居住宅

项目地址:巴陵中路 · 消防支队旁

开发商:岳阳华邦置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0—8686666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