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礼遇摩登·专享体验”天鹅荟邀您共赏名品荟

2017-04-26 09:2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月,踏春寻暖,阳光还未炙热,微风也和煦

每年的五一俨然一场爬山涉水,哪怕你能跨过高山和大海,却对人山人海束手无策

与其五一跑出去看人,还不如来天鹅荟一睹大牌风采,享受视觉的饕餮盛宴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天鹅湖营销中心(金鹗小学对面)

活动内容:名车展、奢侈品展、准点抽奖活动

活动精彩速递

新款名车  高端体验

现场名车齐聚,有奔驰、宝马、奥迪新款上市车型,性感车模与你现场互动,惊艳的不只是你的双眼,还有你荡漾的内心。

世界先进奢侈品展示

整日游走在都市森林和人际交往中,每一个小细节都在无声中彰显着身份与态度,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两件奢侈品。它可以是包,可以是腕表。

本次活动天鹅荟将展出全球先进的一线奢侈品,Burberry、Prada、Gucci、劳力士等同时亮相,名包、名表美轮美奂。

同时邀请奢侈品鉴赏专家进行现场鉴定,您也可以将您的爱心物品带过来做现场鉴定。

现场也有性感模特走秀,让您大饱眼福。

美味甜品 、水果沙拉等你来

吃货的福利,本次你将可以吃到最炫酷的甜品,法式甜品、手工饼干、杯子蛋糕、起司蛋糕、美味冰淇淋、水果沙拉、饮料等应有尽有~快快准备好你的胃!将甜蜜分享给你爱的人哦~

准点抽奖礼不停

凭天鹅荟邀请函及本条微信入场签到,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每场准点抽奖,现场礼品丰富多彩。

看奢侈大牌,模特走秀,品国际名酒,尝人间美味,听动人音乐,更有准点抽奖礼不停,这个五一让天鹅荟名品鉴赏会点燃您心中的品质梦想。

特别鸣谢

南湖铺 才靠谱

40-150平米可变组合临街商铺

全城推出 欢迎品鉴

0730-8818888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