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21首届皇家马戏艺术节首场演出盛大开启

2017-04-24 16:0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上午,“首届皇家马戏艺术节”首场演出在宝德东堤湾1号营销中心旁盛大开启。来自安徽的专业马戏团队带来高级剧目,为岳阳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们欢呼不断,纷纷拍手叫好。

当天,威武的森林之王带来的老虎打坐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精彩的高空飞杠,山羊过独木桥,羊站花瓶,空中飞人,猴子倒立,小狗花样滚桶、跳圈,老虎钻花圈等绝活表演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气氛不断高涨,纷纷为精彩表演惊呼、鼓掌。据悉,从4月21日-5月1日,周一至周五下午场 15:00—16:30,晚上场 19:00—20:30;周一至周五上午场 10:00—11:30,下午场 15:00—16:30,晚上场 19:00—20:30。三个时段都将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感受少有的惊险、刺激、欢乐。

威武的森林之王带来的老虎打坐

现场观众不断拍照留念

羊过独木桥

空中飞人

小狗跳圈

领取地址:岳坊·东风湖畔宝德东堤湾1号营销中心

领取时间:2017年4月17日至4月27日上午10:00—11:00;下午4:00—5:00

资讯热线:0730-8311111

宝德·东堤湾1号

宝德东堤湾1号——位于岳阳市洞庭大道以北纺城中路1号,紧邻东风湖,靠近岳阳楼近2000多年历史沉淀,坐拥2条城市主干道路,1座跨湖大桥,临近国家5A级君山风景区,项目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带超大私家花园、精致花园庭院,观景大阳台、露台设计,270度全视野一览东风湖景致,户户独栋独单元,7层洋房1梯2户,告别拥挤抢电梯的生活,项目处于政府北扩东进的核心区域,政府以“一心、两轴、二区”的规划,着力打造东风湖片区,将此打造成宜居新城;

媒体了解项目资讯

景观实景

景观实景

景观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