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个一百万的机会等你来拿!

2017-04-21 09:3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脑洞无限却无人赏识?

志在千里却难寻伯乐?

据说每一个设计师都有一颗骚动的心,

每一件付诸心血的作品都该有闪烁的机会。

居然之家国际家居大奖赛,悬赏百万,

给你舞台,绽放耀眼光芒!

“居然设计家杯”

国际家居大奖赛

包含2个大赛,

国际家居设计大奖赛

国际家居工艺大奖赛

现已开启火热报名!!

1

国际家居设计大奖赛

“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设计大奖赛系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的专项设计大赛,由北京居然设计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起,旨在表彰和发掘为中国家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设计创新提振中国家居行业的消费力和竞争力,打造中国家居产业的世界名牌,为“中国设计”注入更高的附加价值。

时间进度

作品上传时间:2017.5.10 截止

评审时间: 2017.5.15

颁奖时间: 2017.6.17

奖项设置

空间设计类 

家居空间设计

年度大奖

1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10万美金!!

每项家居空间设计

金奖

各1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1万美金!!

每项家居空间设计

银奖

各3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2000美金!!

每项家居空间设计

优秀奖

各10名

颁发证书

每项家居空间设计

较具影响力奖

各1名

颁发证书

为挖掘新人,凡学生参赛者进入优秀奖及以上,均奖励人民币1万元!!

产品设计类 

家居产品设计

年度大奖

1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10万美金!!

每项家居产品设计

金奖

各1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1万美金!!

每项家居产品设计

银奖

各3名

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2000美金!!

每项家居产品设计

较具影响力奖

各1名

颁发证书

大赛章程

参赛资格与范围

参赛资格:由设计类院校学生、设计机构、设计师个人或家居企业自愿申报,各行业组织可择优向组委会推荐作品;外籍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在中国的设计项目及产品品牌,均可参加。

参赛范围:在中国境内的中外设计师及机构(不限国籍)

报名方法

排名前列步:从居然设计家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

第二步:根据提交作品分为产品类和空间类。

产品类

递交的设计作品必须为1:1的实物,请参赛者于2017年5月10日前递交至大赛组委会(以到达时间为准),运费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同时需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源文件和作品效果图。(如无法按时将实物寄到组委会,可在报名上传作品页面,优先提交jpg或png格式,小于6M的效果图及相关设计说明。)

空间类

请参赛者于2017年5月10日前,在报名上传作品页面提交资料(以上传成功时间为准),须提交以下资料:项目说明(不超过1000字),设计作品电子源文件,设计图和实景图片(jpg或png格式,小于6M),设计者简历与照片。

作品要求和评奖标准

1、参赛作品应具备以下条件:家居空间和家居产品为大赛奖项的少有划分类型,按照空间的形式分为空间概念、住宅、别墅、公寓、样板间、餐厨、卫浴、陈设艺术、家居照明、家居材料应用共10大类;空间类项目须为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项目。

2.产品类的参赛范围包括:原创、客厅、餐厅、书房、儿童、软体、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养老家居共10大类的家居产品。参赛产品须为已设计打样完毕或已在市场售卖、或为项目所用的实物产品。

3. 较具影响力奖由网络投票产生。

4. 家居产品的创意设计图纸,亦可单独参赛。

5. 参赛作品的各专业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部门相关标准和规范。

6. 参赛作品应具有适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体现生态文明和环境美学的理念。

7. 大赛倡导东方美学文化,彰显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功能与艺术的结合。

8. 参赛作品范围包括全球各地设计师在华设计作品,以及华人设计师在全球各地的设计作品。

2

国际家居工艺大奖赛

“居然设计家”国际家居工艺大奖赛系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的专项工艺大赛,由北京居然设计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起,旨在弘扬中国传统的工匠精神,表彰和发掘为中国家居生产工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产品形象,打造中国家居产业的世界名牌。

时间进度

作品上传时间:2017.5.10 截止

评审时间: 2017.5.15

颁奖时间: 2017.6.16

奖项设置

年度家居公艺大奖

1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人民币10万元!!

各单项家具工艺金奖

1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人民币1万元!!

各单项家具工艺银奖

3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人民币5000元!

各单项家具工艺铜奖

10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奖励奖金人民币2000元!

大赛章程

参赛资格

由家居生产及经营企业或个人自愿参赛,各行业组织可择优向组委会推荐;外籍企业和个人在中国生产和经营的产品亦可参赛。

报名方法与要求

报名方法:

排名前列步:从居然设计家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报名。

第二步:参赛者必须于2017年5月10日前递交参赛产品实物至大赛组委会(以到达时间为准),运费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同时在报名上传作品页面需提交:1. 产品工艺特点的文字说明(不超过1000字);2. 产品设计电子源文件;3.产品照片或效果图(jpg或png格式,小于6M)。

报名要求:

1. 参评作品应具备以下条件:在国内生产的家居产品,或者境外品牌为中国市场生产的产品。

2.产品类型包括: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沙发家具、床垫家具、户外家具、其他家具共10大类。参赛产品须为已在市场售卖、或为项目所用的定制产品。

评奖标准

1.参赛产品均要符合国家和部门相关标准和规范。

2.产品工艺优异,或在配料工艺、胶合工艺、弯曲工艺、油漆工艺等某一处特点突出。

3. 大奖倡导东方美学文化,彰显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功能与艺术的结合。

快来报名参加大赛,

赢取百万大奖吧!!

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赛事动态,详情咨询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居然设计家”

点击菜单“大赛报名”

同可参与报名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