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跑步的100个理由,有这一个就够了!

2017-04-21 09:3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我们跑步的时候,我们在思考什么?

跑步是一项并无技术含量可言的运动,正如作家冯唐所说,“把左脚放在右脚前面,然后再把右脚放在左脚前面”,如此简单机械,它到底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人乐此不疲?一百个人,有一百个不同的答案。

@莫方

“跑步之于我,不是一时兴起,不是豪言壮举。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与疲惫生活的正面交锋,是平凡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大熊猫

“不让自己浪费那么多时间观看无聊的电视节目。”

@山水人家

“对漂亮衣服的选择会更多,光顾海滨日光浴场的可能性也会更大,这是对身体自信的表现。”

@不减肥不好意思吃饭

“多吃点儿体重也不会增加。如果一周在跑步上消耗2000卡的热量,那么我就可以去品尝鲜桃馅饼或多吃一份水果蛋糕了。”

@小二!来杯茉莉

“为了脱单,我就是在跑步的时候遇到我的另一半的。”

@三寸日光

“旅游方式更加多样化,毕竟身体好了,想怎样都可以,自驾、骑车甚至是徒步。”

@汉尼拔

“拥有一整套优良的运动装备,有理由拥有运动员的派头。”

@叫我老张就好

“不再受失眠的困扰。经过12周的有氧锻炼和力量训练,我比以前入睡更快且睡眠时间更长,这可能是荷尔蒙产生了变化。”

@钱多多

“有人觉得跑步件难事,而我把它当成一种乐趣,如果你也意识到跑步能带来某些好处时,或许就能享受这种双脚上的快感了。”

@随风

没有为什么,因为2017岳阳彩虹跑要开始了!

穿越缤纷色彩、燃爆活动现场、感受快乐公益…….2017年5月6日,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最欢乐的5公里邀你来约跑!

活动详情

彩跑时间:

2017年5月6日上午8:20

彩跑路线:

南湖广场(起)-南津古渡广场(终)

彩跑里程:

5公里

活动亮点:

神秘人激情领跑

创意POSE拍照

集拼图花式领奖

手印墙纪念悦跑

彩虹笑容大评选

活动规则

1、此次活动全程免费,所有报名参赛者,可获得参赛背包1个(含白T恤、口罩、墨镜、脸贴、水和水彩粉等);

2、因场地有限,现场不设存包处,不建议携带过多物品,以方便参赛者轻装上阵;

3、活动开始前,建议将您的手机置于塑料袋或防尘袋中,以免损坏;

4、彩虹跑的粉末主要成分为玉米淀粉,使用色素染制,对人体无害。如果您仍有疑虑,我们已为每位参赛者准备口罩,您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装备;

5、起跑顺序与报名顺序无关,报名的参赛者于起跑点起跑即可;

总有无数个理由,让你跑起来,但也有无数个借口,让你懈怠。红的热烈、绿的青春、紫的浪漫,这一次,让我们给城市一点颜色看看!点击“阅读原文”,线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福利时间

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

说出你为什么而跑

我们将对留言进行筛选

并送上神秘大礼

给跑步加彩,让生活出色

奔跑的路上,有你才精彩!

点击阅读原文和你一起彩虹跑!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