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年头,有些东西必须要靠抢的!

2017-04-20 09:4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年头红包要靠抢,晚了0.01秒就好像错失了1个亿;折扣要靠抢,优惠10元就跟赚100元一样;回家车票也要靠抢,能在中国的春运大军中抢到一张票,你就是人生赢家!

那么

好商铺也必须要靠抢的

万一靠它就发了呢?

滨水·天悦——原始社区街铺

火热认筹中,等你来抢!

手快有,手慢无,抢占财富先机!

大财富里的小商圈

滨水·天悦——原始社区商铺具有稳定性与固定性的特点,消费群体就是周边居民,商户和业主犹如“楼上楼下”的邻居关系,既拥有了客源的稳定性,也就拥有了收益的稳定性。

临街铺,“钱”潮如流

滨水·天悦原始社区铺,雄踞营盘岭路和黎家垄路东北角,铺铺临街,堪称“招财铺”,仅40席位。

吃喝玩乐购

滨水·天悦:25-180㎡原始街铺,“吃、喝、玩、乐、游、购、娱”多元业态于一身,开间大,进深短,利用率高,空间灵动,没有过多面积分摊,适宜多种业态需求。

实用设计,自由打造

滨水·天悦的临街铺,布局一层,层高4.8—5.3米,内部使用空间足够高阔;前面统一门头,后面统一高窗,通透性强;部分商铺设立独立烟道,便捷又环保。

交三万享88折钜惠

滨水·天悦25-180㎡原始街铺火热认筹中,交三万享88折钜惠,先交先选,先选先得,现在价格洼地,未来的财富宝地,请不要让您的犹豫错过您的财富聚集地!

▼▼▼

转介有惊喜,现金大奖等您来

凡推荐新客户选铺成功者,均可获得2000-3000元/人物业管理券&现金奖励!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