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与金钱无关,但与生活态度有关

2017-04-13 09:3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惬意的生活就是,一台单反,一个背包;有人说惬意的生活就是,一杯咖啡,一本书;有人说惬意的生活就是,下班后或闲暇时,可陪朋友逛街,与家人喝杯下午茶,亦或是同爱人看场温馨的电影。有人说惬意的生活就是,想去哪里的时候就能去哪里。

其实,最惬意的生活就是,繁华城市中的慢生活。

我们不需要为了赶上那少有一趟到公司的公交车而错过早餐。我们不需要为了赶上回家的末班车而一路狂奔。我们不需要为了节省时间而放弃想去的地方。

南湖·名门世家地处岳阳南城中心,南湖水岸,由8栋高端住宅、1栋奢华公寓及漫步式商业街组成,一站式配套涵盖精品购物、环球影视、品牌超市、恒温泳池、高端健身房,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充实、愉悦的生活氛围。

南湖·名门世家为都市精英们打造惬意的生活。

1

END

1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