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市长刘和生领导莅临居然之家

2017-04-13 09:3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领导刘晓英,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市、区领导莅临居然之家岳阳店参观指导。居然之家岳阳店副总经理张争锋带领各部门经理陪同接待。

领导等一行对居然之家岳阳店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居然之家岳阳店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对就业的拉动情况,并与商场内品牌进行了沟通,了解品牌在居然之家的经营情况。

市长刘和生强调,居然之家作为经开区招商引资重要项目,要勇担重任、走在前面,成为全市新增长极建设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居然之家岳阳店副总经理张争锋表示,感谢领导们对居然之家岳阳店的关注及厚望。岳阳店将秉承居然之家集团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岳阳整个家居建材市场的服务意识及水平,从而带动整个岳阳市场的良性竞争发展,为岳阳市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地址: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东南角

电话:0730-29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