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园春季瑜伽养生讲座,给奔波的身体一个宁静!

2017-04-13 09:2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奔波在尘世中,辛苦、无奈自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让心静下来感受幸福!

一个安静的空间、一套舒适的衣服、一段轻缓舒畅的音乐;或静坐或冥想或缓缓的拉伸经脉。

将身体慢慢的舒展,动作处于某一极限,短暂的停留,缓缓的回落,将自己的身体、心灵和精神和谐地统一在一起,是一件很美妙而又享受的事情。

这便是瑜伽

在这个科技飞跃,信息快速传播的时代,身陷其中的我们忙碌的追寻着实现着自我的价值,内心充满了各种欲望的挣扎,焦虑的心总是静不下来,理想中悠然自得的生活成为了奢望,健康更是慢慢的远离了我们…………

本周六

芭蕉湖·恒泰雅园

携手罗莫尔瑜伽馆为广大业主

以及客户朋友准备一次健康的心灵之旅

本次瑜伽春季养身

主讲老师:王均老师

曾担任北京青鸟健身瑜伽导师;

2015年参加岳阳首届春晚瑜伽表演;

将茶道、香道融入瑜伽…………

岳阳罗莫尔瑜伽创始人及教学总监

本周六(4月15日)

雅园春季瑜伽养生讲座

下午3点芭蕉湖·恒泰雅园

让奔波的身体和心灵

静下来享受一次健康的旅行

芭蕉湖·恒泰雅园

一直用心在精工筑家

芭蕉湖·恒泰雅园二期64-134㎡湖景小高层正在热售中......

三期【湖岸天润】传世精品花园洋房 即将荣耀面世。

准现房发售、交房入住中、房源有限,诚邀品鉴!

老带新有效时间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正在浏览此文章

声明:部分图文来源于网格,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老带新有奖活动”

↓↓↓

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