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些不显山不露水的人,是如何超越我们的?

2017-03-31 10: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他们对别人的眼光和努力不屑一顾。他们总觉得自己太了解这样的人,觉得这些人这么平凡还能弄出什么幺蛾子?

朋友准备来买房子投资,你说这里地段不好、生活不便、没有前景,

人家没听你的,一年光景,房价躺着涨了十多万,商业广场也建了起来,

你说人家是“傻人有傻福”。

朋友准备来买门面做生意,你说这里的人消费力不行做不起来,

人家没听你的,不声不响地做得风生水起,

你问朋友为什么当初没把店开到最繁华的街口,

朋友只一句“不整那虚的,总归坚信一条: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

毫不忌讳的说,【岳阳新天地】曾经就是不被看好的平凡人,但谁也阻止不了它蜕变后的振翅飞翔。

步步高超市一开业,当天就创下了全省排名前列的销售奇迹,如今天天生意火爆,老板还一直低调,说是生怕涨租。

新大新酒店几乎承包了整个洛王的酒席,想办个婚宴还得托熟人、找关系。

肯德基、屈臣氏、梁记粥铺、德庄火锅等等相继入驻,这些都是未来的人流引擎,财富的聚宝盆。

对了对了,拥有巨幕影厅的芒果4D影城正加班加点的装修,小编好想众筹借点钱,去当个“卖干子的小女孩”。

米悦KTV、金仕伦、厨海、七面吧等等已相继开业,成了洛王街区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优选。

这些店,有的本身就名声在外,有的就像我们身边那些不显山不显水的普通人,但他们今天都无一例外地强大到我们无法抗拒。

于是我们感慨,原来真正能够改变世界的人,并非一开始就站在金字塔尖,而是默默无闻地一块砖一块砖地砌到了顶端。

如果您想做生意或投资就来新天地看看,这里绝不会让您失望:

【岳阳新天地】由4万方的新天地商业广场、9栋高层住宅、2栋Loft跨界公寓组成,小区总户数1805户。项目完成后是一个可容纳7000人的大型小区,项目一期业主已入住。

【岳阳新天地】一期乐活商街26--280㎡临街独立旺铺,正火爆热销中。

如果您有朋友想做生意或投资,您更要介绍他来新天地看看,我们会给您丰厚的现金奖励:

1、“老带新”奖励:老客户亲自带客户来现场看铺并成功签约的,可获得5000--10000元现金奖励。

2、“转介”奖励:转介人亲自带客户来现场看铺并成功签约的,可获得3000--8000元现金奖励。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