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艳阳高照 恒大南湖半岛人气爆棚啦~

2017-03-27 10: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结束了持续一周的阴雨天气之后,天公作美,在这个周末假日迎来了艳阳高照,3月25日-26日,在恒大南湖半岛举办的家具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新老业主及来访客户携家眷陆续来到现场,他们的热情烘托了全场,一起跟着水宝来看看吧!! 

开幕式当天早上天还有点灰蒙蒙的,但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一大早就来了非常多的业主朋友参与我们的开幕式!! 

一大早各个商家的展位里就人头攒动,销售人员热情积极的介绍自家的商品,好不热闹!!!  

年轻美丽的姑娘们为这次的活动带来激情热辣的舞蹈,让现场的气氛嗨翻天~~ 

活动期间现场的准点一元秒杀和幸运大抽奖简直不要太给力,除了这些,各个商家还准备一大批礼品在现场派发及抽奖!!来了就赚了 !!!

正值项目最后一期新品推出之际,参与活动的客户也纷纷来到营销中心内部,向置业顾问了解新品的户型等信息,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本周恒大南湖半岛家居博览会活动圆满结束,不要以为精彩到此为止哦!下周还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不信就让水宝来偷偷透露一下哦!! 

恒大南湖半岛灯光剧场

恒大南湖半岛灯光剧场盛大开幕啦, 3月25日-4月22日逢周二、周四、周六晚上7点,十几部精彩巨幕电影及免费小食套餐等着你 !!

恒大杯少儿才艺大赛

即日起至3月31日,恒大杯少儿才艺大赛报名通道开启了,全岳阳有才艺、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都可以来报名啦~奖品多多,还有专业的评委老师现场指导点评哟,想要了解奖项设置及报名参赛的亲们请点击阅读原文哟! 

岳阳·恒大南湖半岛

雄踞岳阳璀璨的生态明珠-南湖之畔,

享洞庭湖、南湖、南津港三湖风光

品质与美景兼顾,繁华与自然相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