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岳阳店48大品牌活动"居然疯了"优质收官

2017-03-27 10:0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春风仍有一丝料峭之意,可2017年春天的家居卖场已经火热难挡。由居然之家岳阳店全力支持、48大品牌联手举办的“居然疯了 ”主题活动,在今天下午的疯狂抽奖中优质收官

此次活动工厂疯狂支持,商场疯狂补贴。一群“疯狂”的老板们不负顾客的热情,当主持、发礼品、为顾客兑换联购奖励,亲力亲为将钜惠和真诚传递给每一位购物顾客。

慕思凯奇/3D宁总主持

顾客排队上台领取礼品

品牌大佬们亲自为顾客兑换联购奖励

幸运顾客喜中冰箱大奖

两个小时的抽奖环节,几乎人人都拿到了奖品。豪华大家电、温馨小家电以及48大品牌各自提供的丰盛礼品都一一送给了活动购物顾客。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我们期待下一次品牌联盟活动的疯狂来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