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法式建筑 走进岳阳美的•梧桐庄园

2017-03-23 09: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它曾宣告一个艺术先进时代的到来,也只有它至今无国界地传承,枫丹白露宫、卢浮宫、凡尔赛宫,这些法式建筑不朽名篇,经历百年历史沉淀,至今仍占据着世界建筑美学的塔尖!让我们走进法式建筑,邂逅美的·梧桐庄园之美。

历经时光淬炼,浪漫典雅的法式建筑大美大成

法式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法式建筑是经过数百年的历史筛选和时光打磨留存下来的。法式建筑风格偏于庄重大方,整个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法式建筑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此次,大美所至,美的地产以一座法式庄园致敬岳阳。

邂逅千年巴陵古城,传承繁华荣耀

千年古城岳阳,地杰人灵,繁华流传,历经岁月更迭,那份繁华荣耀却始终封存在血脉里。如今,岳阳这一座风华深藏的城邦,承载岳阳市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政策红利,迎来了时代的蜕变,此时的岳阳更需要一座经典建筑,传承铭记!

美的地产集团,美的控股重要成员企业,带着法兰西经典建筑,择址岳阳高铁门户城东繁华之心,在尊重巴陵古城千年文化底蕴的基础下,将法式的优雅、浪漫与之交融,以法式建筑致敬现代繁华生活,致力于岳阳高端阶层所追求的品质生活方式,令这座千年城邦,再次绽放繁华荣耀。

式建筑精髓,彰显圈层上撷取法品生活质地

岳阳美的·梧桐庄园,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在天赋稀贵的土地上,撷取法式建筑精髓,力求和谐对称,构筑起高低有致的天际线,充分利用屋顶挑檐、精致雕花等精致细节。法式主题园林有序严谨、规模宏大,以轴线为构图中心逐步展开,轴线深远,形成一个完整统一的整体而具宽阔的外向园林, 方寸之间尽显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纯粹高贵。

法式格调空间,为更美的岳阳而来

岳阳美的梧桐庄园在内部空间上,将法式优雅精髓进行到底,中正朗阔,契合风水学理念,动静有机结合,功能分区合理,符合岳阳本地人的生活起居习惯与审美情趣,同时又赋予国际时尚浪漫元素,宽景阔幅阳台全景飘窗,从容对话自然。梧桐庄园以舒适人居格局还原豪宅生活本真,成就岳阳1号低密度法式豪宅,美的优雅生活自然会如期相遇。

项目简介:岳阳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美的地产在湖南打造的第九城暨衡阳、长沙后的第三座梧桐庄园,是美的集团进入岳阳的开篇巨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1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美的·梧桐庄园拥有全明通透户型,规划建设有情景板式小高层、高层住宅、风情商业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丰富物业形态,结合“功能住宅、健康园林、配套服务、智慧管理、精工品质”的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打造岳阳纯法式城邦智慧豪宅社区,为岳阳带来全面升级的住宅体验。

【项目地址】:中国岳阳市巴陵东路与分水垄路交汇处(邓婆桥站)

【详询热线】:0730-83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