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一南湖学校招收小学、初一新生您家孩子符合吗

2017-03-22 09: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湘一南湖学校教师招聘完毕,从包括60名硕士研究生、20名骨干教师、3名海外留学人员在内的600名骨干教师及应届毕业生中层层选拔出32名教师进入考察范围。据悉,这批教师将会到长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以确保其教学水平有新的提升。

就读长沙名校,享省级精英教育。学校于2017年秋季开学,招收小学1-6年级、初中1年级学生,您家孩子年龄符合吗?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长沙市一中班底  步行十分钟可达

岳阳市湘一南湖学校由长沙市中考连续八年排名前列的长沙市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长沙市一中初中部)全权管理,由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武建谋担任名誉校长。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新区湖滨八仙台社区,距滨湖·新境界小区步行约10分钟,总用地面积45732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设初中小学48个教学班。

英伦式校园 封闭式管理

校园建筑全英伦风格设计,一层全部架空的超大型学生活动空间,真正安全无车校园(设地下停车位100多个,确保人车分流),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备校车、空调、直饮水、热水系统、高标准学生宿舍、独立卫生间),高科技教学设施齐全(配备较新信息化教学设备)。

另外,高年级每层配备生活教师、小学低年级每间宿舍配备保育老师,真正实现对学生精细化的生活指导,让孩子在24小时全程人性化封闭管理中安全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多课程选修 可直升长沙本部

学校以“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为教育理念,把“全面发展 个性特长”作为育人目标,与长沙市一中、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相互依托,资源共享,统一管理理念与标准、统一教学计划与进度、统一实施考核与评估。

在开好国家基础性课程的基础上,办好拓展性课程,拟从小学一年级开设新标准英语特色课和形体健美、篮球、足球、书法、机器人、信息学奥赛、DI创新、车模航模、手工制作、科普等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

【示意图】

打通岳阳到长沙名校就学的“绿色通道”(小学生毕业全部直升本校初中或优先到长沙本部就读,初三成绩优异者可直升长沙市一中就读高中),力争办成省内一流名校。

墅级洋房 最后28席 现房实景

好房子,不用等,

实景现房,实景园林,即买即装修;

好房子,不等人,

最后28席,户型臻稀,房源臻稀。

墅级洋房 较高减6万

更享老带新奖励:

老客户享1500元现金/2000元物管费奖励,

新客户享3000元购房款优惠;

品鉴热线:0730-8378000

项目地址: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金星路南侧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为生活添香

花香四溢,优雅生活,滨湖·新境界精心挑选花草、香氛,清新淡雅的环境让您感受到尊崇,为您的生活添香。

滨湖·新境界深谙西班牙建筑精髓,将其高贵、优雅的元素运用到每一个角落,格调纯粹,自然环境、人居环境高度融合。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
93—150㎡悦湖高层,125—158㎡墅级洋房,21-490㎡欧式风情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