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国际:你知道有种赚钱方式叫“校铺”吗?

2017-03-22 09:3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钱”景

「学区商业」

赚钱针对三大人群准没错:女性,孩子,吃货! 

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聊关于孩子的学区商业。

正所谓: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学区商业的三种消费经营模式就完 美的诠释了这句话。

所谓的三种模式可分为:上学经济、课间经济和放学经济。

上学经济

上学经济包括些什么呢?

在上学的路上吃个早餐啦,买个本子啦,买瓶饮料啦...

千万别小看一个简单的早餐喔。现代人生活繁忙,年轻的父母,年迈的老人都会选择让孩子在外购买早餐,方便省时,吃完早早地去上学。

如若按一个学校3000人算,90%的学生在外买早饭吃,平均每人每顿早饭消费5元,这样算下来,每天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还记得那些年与小伙伴们一起追过的辣条吗?

每天课间或是放学时,学校商店和校门的小吃店、小摊贩就围堵里三层外三层的学生娃娃们!

据2015年全国中小学生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其日常消费支出中,学生用来购买文具、书本以及零食的费用,在总支出消费中占有非常大的比例。

事实会说话,这下明白为什么小摊位的老板,都能轻松全款买套房了吗?

放学经济

放学经济这个范围就很广泛了,这个时代的中小学生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传统的学生用品消费,其消费已呈现明显的多元化趋势。

餐饮、休闲、服装、运动、影音器材、家教、才艺培训等消费。

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在如今,要竞争的不仅仅是学习能力。

孩子做为是家中的“小太阳”,有的父母勤俭持家只为多给孩子报个补习班、特长培训课程,还有很多父母把舐犊之情集中体现在满足孩子的物欲上,要什么有什么,吃什么买什么。

据调查表明,家长对孩子学习用品等方面的消费要求,满足率达90%;对服装等方面的消费要求,满足率达76%;对饮食方面的消费要求,则百依百顺。

所以,学生的钱是容易赚的!

星河国际·校铺  学府临街现铺

【星河国际】与重点中学岳阳市十五中仅一街之隔,周边高密度分布教育资源,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

学府临街现铺的稳定客流,高密度的学区优势,决定着它能够给投资者带来的租金回报远超过一般商铺。并且师生与家长的双重存在,也能支撑其多样的商业业态,各种类型的商业经营,提供多样化的商品种类,催生巨大的商业人气。

【星河国际·校铺】在学区商机的刺激下,“钱”景一片风光,已然成为投资客们的优质之选!

【星河国际】

十五中正对面,临街现铺全城热销中

0730-897 5555

项目地址:岳阳市白石岭南路

(岳阳市十五中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