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梧桐庄园多元配套,岳阳大美生活幸福启程

2017-03-16 17:3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广电全媒体中央厨房讯  岳阳美的梧桐庄园,傲踞城东之心,坐落于千亩梅溪港景观长廊旁,设施配套齐全完善,为您量身打造一站式美的生活。

千亩大境,是你家的景观圈

市政府规划重点项目梅溪港就是房子的邻居,梅溪港功能定位于一条生态的“城市山水景观廊”,一处集居民休闲、游憩的“城市带状公园”。岳阳美的·梧桐庄园抢占了2800多亩景观长廊中轴位置,富含高于市区几倍的负氧离子,生态鲜氧,绿植繁华。饭后闲时,余晖熠熠,晚风习习,与家人散步左右,生活就是这么惬意。在梅溪港生态景观长廊,每一次步行都将是美的风景之旅。

家门口的体育中心,是你的运动生活圈

体育中心地处岳阳市主城区东部金凤桥片区内,在城市主干道巴陵东路北侧,东距岳阳东站1200米,占地 40.4公顷,不仅可满足承办全国性单项比赛、省级综合运动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的需要,同时具备全民健身、休闲娱乐、旅游服务等配套功能,是一座集竞技赛事、全民健身、文化娱乐、休闲旅游、经贸商展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中心,是带动城区东扩发展的引擎。岳阳体育中心就在项目旁,为岳阳美的·梧桐庄园生活再添精彩一笔。

丰富品牌医疗、教育等配套,是你的品质生活圈

岳阳美的·梧桐庄园占据高铁新城门户位置,携城东之心之利,岳阳东客运枢纽、岳阳汽车东站扩建、三荷机场预计2018年实现运营、岳阳楼至岳阳东站15公里磁悬浮工程建设等奠定片区独特的交通优势。同时品牌医疗机构东迁、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以及教育资源完善等大规模区域配套建设优化了片区居住环境与人文环境。

法式风情园林、社区主题商业街,一站式美的生活圈

5M多功能健康园林,独具特色的法式风情景观,强调园林与建筑的对称交融,不仅增添了艺术观赏性,亦注入了人景互动的参与性,移步换景,让您恍若置身于法兰西的某个场景,心里涌起的是贵胄般的生活感受。社区主题商业街,购物就在家楼下,打造你的浪漫休闲时光。

项目简介:岳阳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美的地产在湖南打造的第九城暨衡阳、长沙后的第三座梧桐庄园,是美的集团进入岳阳的开篇巨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1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美的·梧桐庄园拥有全明通透户型,规划建设有情景板式小高层、高层住宅、风情商业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丰富物业形态,结合“功能住宅、健康园林、配套服务、智慧管理、精工品质”的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打造岳阳纯法式城邦智慧豪宅社区,为岳阳带来全面升级的住宅体验。

【项目地址】: 中国岳阳市巴陵东路与分水垄路交汇处(邓婆桥站)

【详询热线】:0730-83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