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三市楼市成交大幅放量 价格稳中趋升

2017-03-14 09:36:33 来源: 湖南日报

3月10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获悉,国家对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进行监测,我省长沙、岳阳、常德进入其列。监测显示,三市一季度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大幅增长,价格稳中趋升,二手住宅市场进一步活跃。

一季度,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41.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1.5%,其中3月份成交18938套,共211.1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和面积创历史新高;岳阳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8.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9%;常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9.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0.71%。

三市商品住宅价格开始企稳。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1月止跌上涨,2、3月温和上扬;岳阳和常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跌幅都逐月缩小。

与此同时,三市二手住宅价格也开始止跌微涨,看房人数、成交量上升明显。监测显示,3月份长沙市二手住宅看房人数和成交量比1月份增加三至五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