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3.11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顾客心声!

2017-03-13 09: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

作为家居商场典范的居然之家,

岳阳店在3月11-12日举办“全岳阳看居然”大型回馈活动,

并于3月11日推出店长接待日服务活动。

什么是店长接待日?

居然之家在每年3月份举办店长接待日活动,

将由店长现场接待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

现场解决消费者的困难和问题。

今天一早,迎宾过后,居然之家岳阳店总经理梁钢先生便亲自坐镇,准备接待到访的顾客。

店长多方面的了解消费者需求,认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与建议,并现场解决了消费者疑问、困难及投诉。

在店长接待处,大部分客户也咨询并了解了此时正在火热进行的“全岳阳看居然”活动内容。

此次“店长接待日”增近了居然之家和顾客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幸福感和对居然之家的认同度。

我们也将继续践行我们的承诺,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同一商品同一价、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3包期延长至3年、红木全保真等服务承诺贯彻始终,让岳阳消费者购买放心家居、享受品质生活。

温馨提示:居然之家3月11-12日“全岳阳看居然”3.15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买爆款家居,抽免单,送金砖、油卡、大米、记忆枕!参与全年豪车连环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