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加速开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

2017-03-13 09:3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革)今年来,我市旅游部门顺势而为,实干担当,扎实推进“六大行动”,按照到2020年,全市旅游业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接待游客总数突破1亿人次目标,谋划推进全域旅游,全力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把岳阳打造成为令人流连往返的国际知名全域旅游目的地。

据市旅游外事侨务办主任任焱辉介绍,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首次把全域旅游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域旅游成为国家战略,产业发展迎来崭新机遇。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全域旅游布局,突出规划引领,加大政策支持和投入力度,指导推动排名前列批平江县、湘阴县、临湘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岳阳县、汨罗市、君山区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目前,全市共有在建旅游项目42个,总投资397.1亿元,通过项目带动,丰富全域旅游要素,以打造古城旅游、江湖旅游、山岳旅游三大板块为重点,突出抓好洞庭湖博览园、天岳幕阜山、湘阴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旅游综合体建设,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精品旅游区建设,截至目前,平江县签订共和景区、幸福小镇、亚马逊二期,石牛寨镇梦幻汨罗源、中国猴王谷,梅仙镇碧龙峡“中华龙谷”、梧桐山旅游度假区等项目框架协议,总投资额达50亿元,临湘市推进浮标小镇、城区景观大道等重大项目建设,湘阴县引进湖南顺天集团开发建设洋沙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累计已完成投资60多亿元。推进天岳幕阜山、临湘五尖山创4A工作,以民俗文化、年俗文化、节庆文化等为载体,大力发展秋冬淡季旅游产品和夜间旅游产品,围绕房前屋后、沟渠白色垃圾、陈年垃圾,带头动手进行清理,把党员的学习与示范积极性带动起来,使广大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存在感、荣誉感。

据悉,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底,该区共组织7000多农村党员参加冬春训,农村党员参训率达90%以上,共集中授课100多堂,发放资料1.5万余份。对年老体弱、事务繁忙无法参加集训的党员,该区还通过共产党员微信、党员e信通、君山党建、君山手机报、君山在线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平台以及送资料上门的方式传达相关培训内容,确保知晓率达到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