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建行篮球友谊赛在滨水翡丽城社区篮球场举行

2017-03-07 09:4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与湖南滨水置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在【滨水·翡丽城】社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尽管初春的的晚上寒风依旧,可场上热烈的气氛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刺骨寒风仿佛也被驱散了一般,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发挥了精湛的球技,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为比赛掀起高潮,双方比分一度交替上升。

不知不觉中夜幕已经降临,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双方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还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双方的企业文化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滨水·翡丽城精心规划社区灯光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区、老年康体设施、塑胶跑道等,能满足业主各种活动需求的运动场所。不仅能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还能拉近邻里关系、丰富社区文化。惬意的生活就从这里开始……

(篮球场实景图)

滨水·翡丽城II期——悦景高层·墅感洋房

经典再续  优雅超越

2017扬帆起航,续写华丽篇章

全城预约中,给您一个享受幸福时光的港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