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山区良心堡镇油菜花节3月8日开幕

2017-03-07 09:3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维坤 通讯员 刘银冰 颖慧)看金色花海、赏湿地风光。阳春三月,君山区良心堡镇4万亩油菜花已经盛开了,2017年良心堡镇油菜花节也将于3月8日盛大开幕。

在良心堡镇积福村,放眼望去,一排排怒放的油菜花迎风招展,在阳光的沐浴下愈加耀眼。来往游人三五成群,穿梭在油菜花海中,时不时停下来拍照,嬉闹,陶醉在如诗如画的花海之中,尽情享受着春日的美景与温暖。据了解,由于今天气温明显高于住年,良心堡镇的万亩油菜花比往年提前一个月进入了盛花期。眼下正是较佳赏花季,赏花不必去远方, 良心堡镇的万亩油菜花基地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