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县一总投资2000万项目2个月完成落户到试生产

2017-03-01 09:3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甘治国 陈勇平)“这里环境好,水、电、路等附属配套设施齐全,企业落户这里,少了很多后顾之忧呢!”近日,落户岳阳县、总投资2000万元的金诺医用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并试生产。面对项目落户所在地良好的招商和投资环境,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金诺医用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由湖南金诺纸业包装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生产高端医用外包装材料,今年1月份正式落户岳阳县并动工建设。对于项目为什么能快速、顺利落户,高新技术产业园主任梁绪望说:“项目开工建设前的相关手续,有关部门实行全程‘一站式’代理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政府部门倾心做好周边环境协调工作,严厉打击强装强卸、强买强卖等行为;特别是园区和政府各部门倾心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协助争取项目资金,兑现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使项目建设能够快速推进。”

岳阳县十分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所写的《坚持项目为重,突出实干担当》的署名文章,并重新修订了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从提升服务企业水平、鼓励科技创新、畅通人才渠道、兑现招商奖励等方面给予引进项目较大限度的政策支持,确保企业既能引得进,又能留得住,更能发展大。

筑“巢”引来“凤”满枝。目前,岳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依托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引进创新创业企业64家(包括签订意向性协议),合同引资近5亿元,另有10余家企业正在洽谈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