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G107冷水铺互通至皇姑塘互通段下月实行交通管制

2017-02-27 09:4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对G107冷水铺互通至皇姑塘互通段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为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加快临湖公路施工进度的指示精神,同时避免施工期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经研究决定,对G107冷水铺互通以南至皇姑塘互通以北封闭施工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7月1日,为期4个月。

二、封闭施工范围

冷水铺互通以南(临湖公路桩号K32+800)至皇姑塘互通以北(临湖公路桩号K36+050),对应G107起止桩号为K1470+800至K1474+050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1、过境车辆:由南往北车辆从木里港路口(G107K1478+910处)右转至京港澳连结线再上随岳高速北上;由北往南车辆从随岳高速云溪互通(G107K1461+900处)上随岳高速至京港澳高速南下。

2、封闭区域内沿线居民的车辆出行,由乔石路及其他乡村公路绕行至冷水铺路、白石岭路、巴陵东路高铁站方向绕行至目的地。

3、过境车辆严禁驶入岳阳市区和封闭施工路段。

4、因封闭施工给沿线居民和广大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岳阳市临湖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2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