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首套房贷步入9折时代 放款平均5个工作日

2017-02-20 10:29:10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一季度过半,购房人大多在关注节后房贷市场情况。“伟嘉安捷”指出,春节过后银行放款慢的情况与去年底时截然不同,目前各家银行平均的放款时间为5个工作日。而首套房利率依然以9折为主流。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一季度过半,购房人大多在关注节后房贷市场情况。“伟嘉安捷”指出,春节过后银行放款慢的情况与去年底时截然不同,目前各家银行平均的放款时间为5个工作日。而首套房利率依然以9折为主流。

从年初开始,除去个别银行外,各大银行便收紧了首套房的利率折扣,将利率调整为9折,很多购房人都在关注着节后银行的利率动向。“伟嘉安捷”从各家银行 了解到,目前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标准已全面调整为9折,房贷利率折扣情况和春节前相比无明显变化。由于年初银行额度较为充裕,放款相比节前有较大的提速,平 均在拿到他项权利证后5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伟嘉安捷”指出,从春节后咨询贷款的人群里划分,换房的二次置业人群依然占据了较大比重。 主要是因为春节后到一季度结束这段时间,通常都是换房与租赁的高峰,在“二孩”政策放开后这一现象更为明显。 此外,大部分业主由于在年前未能将住房出 手,因此在节后售房心态上十分积极,抛售或转租的心态较为严重。

“伟嘉安捷”指出,央行在春节前后分别调升中期借贷和逆回购利率和常备借贷便利利率,抬升了金融机构的借贷成本,也同时释放出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号。今年不排除出现加息的可能,政策的转向与调整也将为楼市的交易量带来短期降温。

平谷置业掀热潮 你会追着地铁买房吗?

1. 您什么开始关注平谷区域楼盘的?

2016年

2017年

2. 您觉得平谷房价未来走势会如何?

看好未来房价,会涨

会走低,出现合理回调

不确定

3. 您会考虑在平谷买房么?

会考虑

不会考虑

不好说

4. 如果您在平谷买房,您属于以下哪种购房人群?

刚需,首次置业

改善,购置二套等

投资,看好楼市

其他

5. 如果您考虑在平谷买房,您更倾向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新房

二手房

不确定

6. 您想要在平谷哪个区域买房?

平谷城区板块

马坊板块

夏各庄板块

7. 平谷买房您更看好哪些方面?

地铁规划

房价升值空间

环境

其他

8. 您能接受的购房总价是多少?

100万/套以下

100万/套~200万/套

200万/套~300万/套

300万/套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