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计划投资519亿 未来4年岳阳要撸起袖子干好这件事

2017-02-15 09:2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计划投519亿推进交通建设

未来4年推进10条干线公路、10条城市道路、4条高速公路、8728公里农村公路建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雨琪)2月13日,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会议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就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进行具体部署。根据方案,2017年至2020年,全市将推进10条干线公路、10条城市道路、4条高速公路、8728公里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投资达519亿元。

会上强调,组织大会战要高度负责,既要对规划、前期工作负责,又要对交通建设项目的效果负责,要列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挂图作战,迅速掀起大会战高潮。参加大会战要充满激情,面对特殊任务,必须采取超常措施,如果用常规办法,承担不了会战的责任和使命。督促大会战要严格考评,要有细化的考评方案,要有认真负责的考评人员,通过严格考评,巡回督促,保证项目速度和质量,促进工作落实到位。检验大会战要有明显变化,要通过会战,让人们感觉到投资额和工程量明显增加,让人们感觉到出行更加方便,让人们感觉到管理更加规范,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实施大会战要确保清廉,任何人都不许违规插手干预具体工程,要以严格的纪律确保项目管理科学规范、程序严格、依法办事,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全市上下都要聚焦目标,齐心协力,打好交通建设大会战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