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洞庭湖大桥计划12月底建成通车

2017-02-09 09:35:06 来源: 三湘都市报

8日,记者从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悉,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将在12月底建成通车。

公司经理梁振西介绍,2016年,洞庭湖大桥项目建设取得了两大突出成绩:一是项目建设实现了安全零伤亡、质量零缺陷、进度零偏差、招标零投诉、资金零超概、施工零阻工、环保零污染、廉政零案件、服务零距离等“九个零”的突出成绩;二是科技创新取得可喜成果,有“八项创新成果”达到国内或世界先进水平。

去年12月,大岳高速除洞庭湖大桥段外实现通车,联通了随岳高速、京港澳高速。今年6月底前,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要完成桁梁安装,12月底大桥建成通车。洞庭湖大桥通车后,杭瑞高速湖南段将实现全线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