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加快推进中心城区 “六建六扩”项目建设

2017-02-07 09:4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弈萱) 前天上午,副市长李为率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市规划局、湖南理工学院、岳阳楼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岳阳楼区和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六建六扩项目建设。

白杨坡小学新校址位于湖南理工学院西院,临靠十四中新址,目前已完成主体建筑物拆除和住户搬迁。北港小学和珍珠山中学位于经开区白石岭南路,紧临市十五中学,目前项目完成征地拆迁,土方平整,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据了解,这三所学校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中心城区提供义务教育学位6000余个,将极大缓解中心城区入学难和大班额的难题。

看规划,询进展,每到一处,李为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和进度,他说,加快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六建六扩步伐,不仅有利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更有利于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教育体系,是造福群众,惠及民生的实事工程。两区要进一步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