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醉美湖湾生活城 岳阳碧桂园双拼美墅涨价在即!

2017-02-06 09: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墅质标杆,载誉而归

2016别墅销量

岳阳碧桂园当红不让

销冠全城

2017新春开门红

岳阳碧桂园双拼美墅持续热销

年味愈来愈浓

回家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

在外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

不应是故乡的无名游子

锦衣加身,当荣归故里

岳阳碧桂园双拼美墅新春钜惠限时88折

涨价在即

仅剩少量有限房源

欲购从速

岳阳碧桂园建筑面积约260㎡双拼云湖美墅,室内与室外空间巧妙融合,自然景观与人文建筑景观相得益彰。充分吸纳别墅建筑设计精髓,将别墅建筑理念运用得恰到好处。

三面花园环绕,前庭后院皆繁花似锦,绿意盎然。客厅6.6m奢适开间设计,南北通透。择一扇落地窗小憩,细细品味四季更迭之美。一楼贴心设置南面老人房,供父母颐养天年。

二楼主卧套房配备观景露台,衣帽间,卫浴间一应俱全,书房联通南向自然景观阳台,书香氤氲,日光从阳台撒进屋来,心境瞬时豁达澄澈。

近父母,不相扰,儿童房配备独立卫生间设计,小主人也有大世界。

三楼设置多功能厅,缤纷生活,个性百变。户型赠送约30㎡南向阔绰观景大露台,或露天烧烤,或空中派对,抑或一张躺椅,一杯香茗,一杯咖啡,一本书,惬意人生,切换自如。


少“墅”人的生活之所,本应如此。

西班牙双拼云湖美墅户型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