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7天湖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大年初五车最多

2017-01-24 09:24:51 来源: 湖南日报

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今日发布研判专报称,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总通行车辆数为1788万台次左右,同比增长约9%。其中,2月1日(初五)当天为高速车流较高峰。

春节假期,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为1月27日零时至2月2日24时。预计除夕当天(1月27日)车流为较低谷,初一探亲访友车流回暖较快,初二和初三显现返程排名前列波车流高峰,初四和初五达到峰值。

预计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峰值将在2月1日(初五)出现,可达348万台次左右。日车流高峰时段为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

易拥堵路段仍集中在长沙城区周边路段和省界收费站附近路段。即长张高速长沙至常德段,京港澳高速岳阳段、长沙段和郴州段,二广高速永州段,沪昆高速邵阳段、怀化段,包茂高速吉首至怀化段,以及长韶娄高速长沙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