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岳阳店商户答谢会暨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2017-01-22 14: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8日,居然之家岳阳店新年迎春商户答谢会在岳阳大酒店隆重举行。 岳阳中正永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竞辉先生、金悦洋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正永盛常务副总经理肖辉先生、中正永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涂志强先生、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先生、财务总监李鹏先生、运营总监李盖斌先生、岳阳店总经理梁钢先生、岳阳创一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建武先生及300余名商户代表、居然之家岳阳店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晚会。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先生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财务总监李鹏先生(左)、运营总监李盖斌先生(右)

居然之家岳阳店商户

转眼间,居然之家岳阳店开业已快两个月,一段视频带大家重温了筹备期的点点滴滴,这一路上我们所有人从未停止过努力,我们挥洒着汗水收获着快乐与成长。

居然之家岳阳店领导班子敬酒

居然之家岳阳店蓬勃发展的今天离不开商户的支持、离不开业主单位的全力配合、离不开湖南分公司及岳阳店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商户代表金富丽、金玉名家总经理曾新建先生、业主代表中正永盛总经理吴总、居然之家岳阳店总经理梁总,也分别为晚会致辞,回顾历程、展望未来,道不尽的感谢化作新年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在场所有嘉宾。

居然之家岳阳店总经理梁钢先生

居然之家的家人们还为本次年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出了高雅和谐的喜庆氛围、欢乐友好的和谐格调。在品味美酒、畅叙情谊的同时,享受到一场活色生香、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居然之家岳阳店为大家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先生、财务总监李鹏先生、运营总监李盖斌先生、岳阳店总经理梁钢先生分别抽出了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分公司总经理程总意犹未尽,现场包了现金大红包,被幸运的商户朋友抽中。

最后,岳阳店总经理梁总携岳阳居然之家分店团队给大家带来一首《 明天会更好 》,居然之家岳阳店2017新年迎春商户答谢会到此优质落幕。

居然之家合唱《明天会更好》

居然之家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原则。开创性的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换货、绿色环保、同一商品同一价、送货安装零延迟、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3包期延长至3年、红木全保真等服务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居然之家全力打造岳阳家居建材消费者优选的一站式综合性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开创岳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家居、享受生活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