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岳阳楼景区“不打烊 ”

2017-01-19 09: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勇)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景区也开始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到景区欢乐过大年。1月18日,记者从岳阳楼景区管委会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将继续开展“背《岳阳楼记》,领免费门票”的新春特别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准备。

据了解,今年春节我市岳阳楼景区继续“不打烊”,准备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一大波优惠活动正在袭来。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期间,只要游客参与背诵范仲淹的《岳阳楼记》,并成功“过关”,就可免费游览岳阳楼。与此同时,春节期间岳阳楼景区针对所有游客举办长乐故事会、民乐演奏等特色民俗节目,零距离与游客互动。景区也准备了2个临时停车点400余个车位,以方便自驾游游客的停车需求。

岳阳楼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邀客到景区过大年,是一次全面展示岳阳独特民俗风情、传播岳阳楼千古名楼旅游文化的“嘉年华”,目前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活动还在制定当中,预计还有一大波优惠活动正在赶来的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