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岳阳城区公园广场WIFI争取今年全覆盖

2017-01-16 09:2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在山色倒映、绿树成荫的公园里看电影、听音乐、刷微信朋友圈,完全随你心意。这样的场景或许就会实现。岳阳市风景园林局日前透露,今年,金鹗公园、南湖公园、王家河公园、南湖广场等城区公园广场,将争取实现WIFI全覆盖,并建立健身辅助服务设施。

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今年园林系统将加强项目建设,启动“林荫工程”三年行动,基本完成南湖公园扩园建设,全面完善金鹗公园整体功能配套建设;完成岳阳大道当城区入口道路绿化提质;推动九华山公园建设,建设不少于30个城市小游园及雨水花园;实施立体绿化和鲜花美化。

据悉,金鹗公园将对接市人防办,在北门建设以人防为主题的小游园。南湖公园将加快推进北门扩园区域景区配套建设、公园主游路油化工程、尚书山东入口建设。王家河公园将完成标识标牌、一级驿站、步行游道、自动路障等建设,加快打造具有浓郁岳阳文化特色的滨水生态休闲公园。南湖广场将在东西两侧游路建设雾喷系统,修复广场喷泉,营造新的观赏亮点。

同时,城区道路实施的鲜花工程,在原有基础生提升品质,改善花镜结构,引进花墙、陶艺等景观元素,营造五彩缤纷、生动活泼的城市道路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