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荣耀定河山 新品加推集中选房 1月14圆满落幕

2017-01-16 09:1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玺·河山一席荣耀定河山,于2016年12月18日荣耀开盘, 成就开盘一小时所推首批房源即售罄的傲人业绩。

经潜心研磨,盛玺·河山于岳阳城北发展之重地,依托百亩山地公园,25亿王家河风光带,城市稀缺山水资源与精工人居品质,满足高净值人群“宜居高性价比”置业需求。

2017年1月1日,盛玺·河山应广大客户要求,新品顺势加推,短短十三天时间近百组客户认筹,所推86-128㎡房源深受客户欢迎。有爱才有风景,有梦才有超越,有需求,才有1月14日的圆满加推。

盛玺·河山为何如此受欢迎?盛玺·河山通过从地段、资源、产品的精心遴选其中的细心关怀与细节把握,让他们体会到盛玺·河山对于优质人居品质的切实含义,并从其中探索到生活的本真意义,怡然自得的享受生活之趣。

回首2016,盛玺·河山惊艳亮相,首开房源一小时即售罄,到现在感恩热销,一切的成绩都离不开信赖盛玺产品的客户,离不开每一位对河山生活充满向往的精英人士……盛玺·河山深刻明白没有客户的支持,就不会有项目的火热销售,也因此心中充满感恩,感恩一路的支持,感恩一直的信任,感恩每一位长久以往的陪伴。    

住在盛玺·河山,就是住在幸福里。盛玺·河山恭祝广大客户新的一年平安顺遂,步步登高,愿与您共同见证又一楼市热销的诞生。新年到来,盛玺·河山只为广大业主能够品位到本真生活的最美滋味。

除此之外,盛玺·河山本次加推还余少量优质房源,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