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入选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2016-12-30 09: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文)12月28日,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名单出炉,岳阳位列其中。

据悉,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AIWF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等联合推选的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从2005年开始举行,迄今已有10届,旨在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走向世界,提高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世界认可度,以拉动投资、推动旅游,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入选城市将有机会在美国、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地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发布和投资环境推介等活动。

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是通过对我国300多个城市进行全面评估,重点从城市开放特色、创新发展特色、互联网新经济特色、规划管理特色、历史风貌特色、地域文化特色、生态文明特色、保护自然特色等8个方面,以及城镇化率、法治化水平、政府管理效率、森林覆盖率等17项城市指标。根据候选城市各项指标表现,通过独立公众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和权威专家函评等程序进行综合评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