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瑞城11月19日璀璨开盘

2016-11-17 09: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返璞归真 享受人生

万象瑞城位于岳阳市城市主干道“岳阳大道”上,项目东畔岳阳市山水相映、风光旖旎、婉约秀丽的“王家河”城市风光带;南临倚山而卧、和城而生、岸线深幽、景致秀美的南湖景区。

书香弥漫,自在繁华生活圈

毗邻建设中的步步高商业广场、“华瑞丹枫建国饭店”与繁华娱乐保持自在距离。学校围绕周边,书香弥漫。

书香弥漫,自在繁华生活圈

毗邻建设中的步步高商业广场、“华瑞丹枫建国饭店”与繁华娱乐保持自在距离。学校围绕周边,书香弥漫。

公交到家门口,出入随心所欲

周边公交20路、27路、39路、41路、49路、50路、57路等七趟公交可直达市区、火车站、八字门等地;这里到高铁站、飞机场也都只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便利的交通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空间。随着岳阳大道沿线各类交通网络的逐步完善,未来的通达性和便利性将大大加强。出入随心所欲,不被时间左右,而去左右时间。

万象瑞城,61-138㎡ 户型,全明设计、户户飘窗、户户玄关、景观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超高赠送率,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离;

万象瑞城61-138㎡ 湖景华宅

11月19日 荣耀开盘!

邀您共鉴!

销售热线:0730-830 9999

项目地址:金鄂东路,华瑞丹枫建国大酒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