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翔万商国际商贸城美食节活动排名前列站圆满举行!

2016-10-26 09:2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有一份真挚的美食节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美食节说:

“爱我!别走!”

“咔!你以为真的在拍戏么?”

美食节不等人,上天给你再多几次机会都一样,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排名前列站:法国美食节已圆满结束,下面跟着南翔君一起来按下“开始”键,看下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吸引这么多商户朋友们冒雨前来参加吧!

10月23号下午,一阵阵食物的香味从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招商中心飘散出来,诱得人垂涎三尺。咦?不对,招商中心成美食天地了吗?那这阵香味是怎么回事?

寻香而去,终于找到了香味的源头——招商中心案场沙盘边。与平日里认真工作的景象不同,现在这里是充满了热闹欢乐的氛围,很多商户朋友们都是带着孩子们一起扎堆聚集在南翔,真的是好不热闹啊!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加我们的DIY香薰精油活动,跟着专业的老师一起感受香薰的魅力,开启舒缓减压冥想芳疗之旅、寻找身体适应的味道、学会调配适合自己的精油......

另外南翔君此次还为大家特别准备了愤怒的小鸟和小丑扎气球等丰富的亲子活动。整场活动,大家都是热情满满,排队参与。

愤怒的小鸟,“重出江湖”Q弹一下释放愤怒,现实版欢乐上演!活动吸引了广大客户和小朋友们的参加,上至童心未泯的中老年人,下至活泼可爱的儿童,都加入到了这一趣味游戏当中。

巨型弹弓频频射中,一只只小鸟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将“小猪”砸倒在地,获胜的小朋友更赢得了丰富精美的礼品,紧张但欢乐的气氛嗨翻全场。

此次活动,许多商户家长特意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着孩子来参与,整个现场也是一幕幕温馨的场面持续上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位商户颇有感触道:“南翔万商这次举办的美食节活动给了我和孩子一次共度愉快周末的机会,非常感谢!也希望南翔万商以后常办这样的活动,而且越办越好。”

★★★不能错过★★★

吃货福利国际美食节

空降南翔万商哦!

美食节第二站——西班牙、泰国

美食艺术之旅

美食主题互动品鉴

趣味互动主题游戏

就在10月30日

14:00—16:30

我们相约南翔万商

不见不散!

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

千余市场商家的一致选择

76m²、129m²成熟现铺

买两层得三层

首付9万起!

南翔君公告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项目动态

★★★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从2016年7月22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参与每一期官方微信【头条】信息转发,即可享受补贴——奖励现金,3元/条。

★★★2016年8月15日——2016年12月15日,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业主、租户均可参与车贴奖励:200元/月,活动先到先得(限350名)每户/店仅一个参与名额!

★★★南翔万商一期盛大交房;商铺火热装修进行中,开业在即,珍藏旺铺,抢滩进驻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