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赣两省施雷霆手段 洞庭湖上即将有大事发生

2016-09-26 09:4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5日,洞庭湖清理整治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巴陵广场举行,长江办副主任韩旭、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副市长熊炜出席启动式。同一时间,鄱阳湖清湖行动部署动员也在江西永修县吴城镇拉开。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清湖行动由农业部和江西省、湖南省政府共同组织开展,将对鄱阳湖、洞庭湖水域非法捕捞展开联合执法行动,集中调配50多艘执法船艇、4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行动。清湖行动自9月25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历时3个月。主要任务是严厉打击拖网捕捞、电力捕捞、吊杆式机械捕螺等非法捕捞行为,清理取缔机动底拖网、电捕网、迷魂阵、网围等非法作业方式,严厉查处制造、销售、使用禁用渔具和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涉渔“三无”船舶,并追究违法者相应法律责任。

熊炜在致辞中指出,保护洞庭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岳阳将继续深入开展东洞庭湖水域联合整治行动,重拳打击非法捕捞,积极保护洞庭湖渔业资源,共同创造鱼水相亲、人水和谐的洞庭湖生态环境。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还登船赴扁山、太平嘴、雁子州等水域进行巡湖巡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