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金悦洋店商户进场装修 10月开业敬请期待

2016-09-26 09:2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小老师就说

有好消息要分享

亲们想不想听好消息呢

▼▼▼

居然之家金悦洋店装修火热进行中

2016年9月17日上午

慕思寝具旗下品牌3D·凯奇在居然大楼

举办了入驻开工仪式

▼▼▼

品牌简介 

慕思寝具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企业使命,传播健康睡眠文化,让更多人关注健康睡眠;创造健康睡眠系统并持续升级,改善人们的睡眠。经过十年的努力成功成长为中国寝具行业领军品牌。

2016年9月18日上午

洛迪1813硅藻泥入驻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并举办了开工大典

▼▼▼

品牌简

介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防水行业唯 一的上市公司北京东方雨虹(股票代码SZ002271)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型墙面材料公司。企业自创建以来,便以“发展健康环保生活家居”为理念,走高贵典雅、时尚元素路线,走传承、创新、改革、发展经典建筑艺术的道路。

2016年9月18日上午

慕思寝具旗下品牌歌蒂娅、V6在居然大楼

举办了入驻开工仪式

▼▼▼

品牌简介 

慕思·歌蒂娅是慕思旗下排名前列个高端寝具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融合时尚的设计理念,歌蒂娅产品外观造型新颖独特,材质选用考究,高支高密的面料使触感细腻柔滑;同时,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高靠背及丰厚软包,给予人体舒适的承托。针对不同群体的情感诉求,歌蒂娅主要包括奢华、典雅、温馨三大系列,追求高贵华丽、经典雅致、时尚简约等不同风格,象征着一种优质生活和格调品位。

2016年9月18日上午

国际大 牌舒达床垫居然之家大楼

举办了入驻开工仪式

▼▼▼

品牌简介

舒达床垫,全球销量第 一的床垫品牌,全球酒店业销量第 一的床垫品牌,成立于1931年,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舒达一直以来以 “We Make The World’s Best Mattress !” 为使命。舒达目前在全球有52个工厂,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2016年9月19日上午

曲美家居在居然之家金悦洋店四楼

举行了进场装修开工启动仪式

▼▼▼

品牌简介 

曲美家居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 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 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 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居风格的代言。

2016年9月22日上午

马可波罗进驻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并举行了进场装修开工启动仪式

▼▼▼

品牌简介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以“文化陶瓷”占领市场。目前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所有品类。企业拥有380多项专利,其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展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

(以上仅为部分进场装修商家列举)

众多品牌与居然之家金悦洋店强强联手,积极性极高,进场装修氛围火热!为配合居然之家金悦洋店10月开业计划,商户装修团队早早开始筹备工作,现场各种机械声音此起彼伏,未开先火,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不仅各个商户进度很快,居然之家商场内部的装修进度也是突飞猛进。相信通过居然之家金悦洋店和商户朋友们之间齐心合力,我们必将会给岳阳献上一场前 所未有的至 尊家居体验盛宴!

好啦!好啦!今日的好消息分享就这里啦!更多装修进度,请持续关注居然之家金悦洋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