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邦紫金苑:还款年限能改吗?这些问题不能忽略

2016-09-20 15: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买房子是一笔大支出,许多人一次性不能付清,所以选择贷款,而很多人聊房贷也只会关注贷款的办理、额度、利率的问题,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还是有一些小问题困扰到购房者,比如贷款年限能改吗?月供占比多少才是最 舒适的?

首先,贷款年限能改吗?有些购房者由于自身经济情况的变化,希望对贷款年限进行调整。通常还款年限是不能直接改,但是可以到银行做部分提前还款。部分提前还款是指手中有闲钱的时候,可以到银行直接还几万本金。提前还款后,可以有两种选择:排名前列,还款年限不变,每月还款金额减少;第二,每月还款金额不变,还款年限缩短。

在贷款前就要确定你的贷款年限了,一旦贷款年限确定后是不能中途更改贷款年限的。但可以提前还贷就是贷款年限未到时提前把钱全还清了。建议申请提前还款,这样可以申请缩短年限,就可以做到住房贷款更改年限了,不过具体要看贷款合同是怎样规定的,有没违约金这些,办理提前还贷的流程这些,合同里都会有规定的。

其次,30%是房贷月供占比的舒适线。对于有工作单身的购房者来说,家庭压力小,年纪轻升值潜力大,可考虑将房贷月供制定的高一点,也是给自身增加点压力,压力变动力,收入越来越高,房贷月供占比也会越来越小。

对于有家庭有孩子的购房者来说,家庭压力较大,家庭日常生活开支和孩子的教育健康等方面消费较高,应适当减少月供在收入中的占比,保证生活舒适度。

购房者在购房前尽量做好功课,清楚每一个环节,这样在操作的过程中才能避免许多麻烦!

【天邦·紫金苑】
千亩湖畔 实景现房 即买即装修
最后10套观湖景现房
三房优惠11万/套,两房优惠7万/套
销售热线:0730-8233333
项目地址:岳阳市六中(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