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市1至8月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总量排全省第二

2016-09-19 09:1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下午,岳阳市财税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副市长陈奇达主持会议。市直财税部门负责人、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8月,全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15.7亿元,同比增长10.1%,收入总量排名全省第二,收入增幅高于全省平均增幅4.7个百分点。其中地方收入增幅排全省排名前列,达到18.9%。县市区级完成财政收入108.4亿元,增长12.1%,有6个县区收入增幅高于13%,全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支出244.7亿元,增长15.1%。

陈奇达指出,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在肯定成绩、树立信心的同时要认清形势,自加压力,看清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财税收入目标任务。要明确目标,确保总量第二不掉位、确保目标任务不动摇、确保收入质量不降低,不折不扣完成市定收入目标任务;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收入征管、财源培植、督查考核、学习研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财税收入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