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南辅道片区正进行大范围拆迁 进度如何?

2016-09-19 09: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确保9月14日南辅道项目片区依法拆除顺利进行,9月13日下午,岳阳楼区南辅道项目部召集市、区公安分局,区控违办、区城管局、区卫生局等16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拆除行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徐平出席。会议对拆除行动进行分工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细节进行讨论交流。徐平要求,要明确拆除对象、拆除时间和责任主体,将拆除工作指挥系统化、责任具体化、工作精细化;要守住“零伤亡”“零事故”“零群体事件”的底线;要亲力亲为,细化方案、细化责任、细化任务,确保拆除工作收到实效。

9月14日上午,区南辅道项目部组织对项目内所有已签约建筑物、门店招牌及搭建进行拆除,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徐平现场指挥。拆除现场,各部门单位听从指挥,履行职能,通力合作,拆除行动文明、有序、顺利开展。此次拆除行动持续一天,出动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397人、作业车辆20余台,拆除面积3000平方米,拆除违规搭建41处。截至目前,南辅道片区国有土地已拆除房屋面积33302.07平方米,集体土地已拆除房屋面积1780.41平方米,总进度达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