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荷机场建得咋样了?先睹为快!

2016-09-19 09:0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岳阳三荷机场建得咋样了?江湖那些事(yyrbjh)今日获悉,三荷机场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进出三荷机场的空港大道也已完成立项等前期准备,预计本月正式开工建设,确保与机场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

三荷机场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今年来,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一手抓拆迁快速推进,一手抓项目建设同步开展,工程建设日日有进展、周周有变化。至目前,工程建设共完成土地清表2200多亩,地基处理6万平方米,土石方填筑170万方,占总数的的 42%。1—8月份,机场项目共完成投资3.97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57.5%,累计完成投资5.15亿元,总项目总投资的42%。

三荷机场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上半年,在不利天气条件影响下,项目管理及现场施工人员发扬“白加黑”精神,牢牢钉在征拆与施工一线,通过劳动竞赛、目标考核、百日攻坚、网格化管理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助推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下一步,机场公司将采取时间倒排,任务倒逼的形式,加班加点、优质高效推进机场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此外,进出三荷机场的空港大道项目也完成了立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用地报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即将开始,9月份将正式开工建设,确保与机场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

三荷机场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施工   

岳阳三荷机场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荷乡群贤村、西塘镇真力村、三店村和康王乡新和村交汇处,距市区约18公里,项目总投资12.39亿元,建设标准按“4D”规划、“4C”建设,项目建设用地2273亩,跑道长2600米,航站楼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到2020年,预计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00吨,飞机起降量6450架次。机场1.5小时车程可覆盖环洞庭湖区、江汉平原和湘鄂赣毗邻地区2300多万人口,建成后将为岳阳市发展航空货运、临空产业创造极为有利的条件。

三荷机场于2015年12月10日正式动工建设,对岳阳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经济跨越发展,势必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