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水天悦:这才叫阳台 你家的只是“晾衣台”!

2016-09-19 09:0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平淡生活中的我们要去远方旅行,但是看惯了美景吃遍了美食,玩累了总归还是要回家。家始终是最温馨、最安暖的港湾,也许最 好的风景并不在远方,而是在家里的阳台上。

浪漫用餐

忙忙碌碌工作一天,回到家坐在阳台上,吹着凉风,陪心爱的人一起吃个晚餐,这么浪漫的事,就发生在家里的阳台上。

或许你还没有尝试过在阳台上铺个餐桌,但除了种些花花草草,摆张桌子喝个下午茶也是很惬意的。

只要您热爱生活,总能制造出许多惊喜与浪漫,空间利用好了,家里到处都是约会的地点,在这样的阳台吃个烛光晚餐、品一杯香茗,一点不比餐厅差。

绚丽花园

生活中,大部分阳台都是放置绿植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像这样把阳台变成一个小花园呢?既充分利用了阳台空间,又净化了室内空气。

热爱生活的您或许会更加注重细节,在阳台上弄一个这样或真或假的草坪,看个书晒个太阳,也是蛮好的。

爱花的您,可以在家里种上各种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儿,让家里每天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心情每天也充满花香。

百变储物空间

一般家里都会有一些闲置物品,但要是七五八杂的全部都扔到阳台上,那可就真是空间浪费了,并且严重影响的美观。弄几个像这样的箱子,既可以收纳闲置物品,又可以当椅子,还丝毫不影响阳台的空间使用,是不是很实用呢?

如果喜欢清新的风格,弄个这样玻璃的柜子,把大大小小的盆栽摆进去,既不会挡阳光,也可以收纳杂物。

也可以在阳台一边的墙面上定制一个这样的柜子,既可以收纳,又可以惬意地坐在上边喝茶读书,约会也不是不可以哦~

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在家里打理出这样一片净土,你还会愿意出去?

滨水·天悦二批加推115—125㎡精致三房,超大景观阳台。懂您的生活,更懂您的需求,让您每一天都是如此多彩。全城预约倒计时,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