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岳阳又一高档酒店年底开业 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2016-09-18 09:2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副市长宋爱华赶赴君山岛景区,主持召开君澜度假酒店建设项目现场调度会,就如何加快进度、按质按量完成扫尾工程,确保12月底竣工开业进行了专题部署。

该酒店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整体工程业已完工,室内装饰装修和用具用品摆放及配套设施安装调试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紧张的扫尾阶段。宋爱华听取情况汇报后,要求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在装修上要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上档次,高质量,吸人眼球;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注重细节、品味和色彩整体协调,配套设施要齐全,突出喜庆氛围,让游客感到方便舒适,拥有家一般的感觉,着力打造具有温馨浪漫和诗情画意风格的精品爱情度假酒店,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标杆酒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