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新境界品质篇(三)工程品牌

2016-09-18 09:2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佳节将至,滨湖·新境界在这里祝福您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上一周已经介绍过小区的电梯、门禁、电缆等,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小区其他品质超越的品牌和产品吧。

海大铝合金窗&双面钢化中空玻璃

小区选用的外窗为湖南海大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窗,镶嵌5mm-12A-5mm规格双面钢化中空玻璃。

双面钢化中空玻璃隔热保温隔音,相比市面常见的6mm-9A-6mm规格玻璃更节能,性能更优越。最重要的是,它具有极高的强度和抗压抗冲击性,即使破碎也仅产生小颗粒无尖角的碎片,保护您与家人的安全。

长沙海大铝业有限公司由鸿图实业集团于2005年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20余亩,总投资2.5亿元,技术力量雄厚,品质保障手段完善,并与多家名 牌大学、科研院所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先后荣获“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 “湖南省名 牌产品”等众多资质荣誉。 公司产品先后为长沙中建大厦”、“长沙新时代广场”、“长沙天健-芙蓉盛世”、“长沙长房-星城世家”、“湖南省政府公务员小区”、“湖南省人大大华宾馆”、“株洲神龙城”、“新华都·万家城”、“株洲天鹅花园”等一大批高档房地产工程采用。

威铭插卡水表

小区各户使用的是湖南威铭LXSZ(R)-15~25 IC卡智能冷(热)水表。

长沙水业集团指定用表,一户一卡,可预付费,精确度高;具有余量不足报警功能、防窃水功能、电池欠压保护功能、阀门自动维护功能、数据回抄功能、赊欠功能;支持水、电、气“一卡通”功能。

湖南威铭科技有限公司系威胜仪表集团旗下专业开发、制造IC卡智能水表、燃气表的子公司。公司开发的IC卡智能水表在湖南首 家通过了建设部 CJ/T 133-2001 《 IC 卡冷水水表》专业标准检测,并且通过了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湖南省建设科技推广项目。

近几年,公司IC卡智能水表成功中标“呼和浩特市智能水表改造工程”;公司“一卡通”产品一举中标“长春一汽居民社区民用仪表更新改选项目”,总计六万户,24万台水、电、气表,成为目前国内“一卡通”仪表应用的最 大项目。

李施迈尔防水卷材

小区使用的屋面防水材料为李施迈尔防水卷材。使用寿命长,耐老化、耐腐蚀;低温柔性好,适应环境温差变化;耐根系渗透,抗穿孔,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协会推荐产品。

岳阳市大地防水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被评为湖南省建筑防水工程优秀施工单位。公司拥有年产1000多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年产8千多吨防水防腐保温涂料,金钢砂硬化地坪涂装系统,墙体隔热保温材料方面独立开发了“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系统”、“半硬质玻璃棉板保温系统”、“泡沫混凝土保温系统”。企业先后被评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企业,行业十佳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单位,全国建材行业质量安全、节能环保型市场领 先品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协会推荐产品。公司的“李施迈尔”(LSMR)牌系列产品在水利、交通、能源、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多个重点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欧雅风文化石

小区楼栋外墙使用的是欧雅风高档文化石。

欧雅风品牌合作伙伴包括保利、万科、恒大、绿地、世贸、首创等知名地产公司。公司生产的文化石材质坚硬、色泽鲜明、纹理丰富、极 具自然原始风情,同时耐酸碱,抗风化,耐侵蚀,环保节能,让建筑经数十年依然美丽如故。

人造文化石首先由美国开发和生产,迄今已有约60年的历史,是流行于欧美国家至今盛行不衰的一种饰面制品。最初这种材料主要用于木结构的高级别墅,以取得类似于美国西部古城堡的风貌,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类现代建筑。

小区选用的欧雅风文化石是国内知名品牌,生产商为湖北广森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品牌合作伙伴包括:保利、万科、恒大、绿地、金科、世贸、首创等知名地产公司。

烧结砖

滨湖·新境界园林步行道使用的是5公分厚的棕褐色通体实心烧结砖。鲜艳的颜色经由自然烧结而成,可防冻裂、空鼓,高吸水性,耐腐蚀,易清洁,寿命长,不褪色。更高标准的厚度,更严苛的施工要求,足以让您爱上步行回家的时光。

烧结砖——以粘土、页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原料,经成型和高温焙烧而制得的用于砌筑承重和非承重墙体的砖统称为烧结砖。根据工艺不同分为普通砖、空心砖、多孔砖等。

烧结砖是目前高品质楼盘使用较多的园林道路用砖,根据成本分别有2.0-2.5公分劈开砖、4公分空心砖等。为保证最 好的品质和细节,滨湖·新境界使用的是高成本5公分实心通体烧结砖。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为生活添香

花香四溢,优雅生活,滨湖·新境界精心挑选花草、香氛,清新淡雅的环境让您感受到尊崇,为您的生活添香。

滨湖·新境界深谙西班牙建筑精髓,将其高贵、优雅的元素运用到每一个角落,格调纯粹,自然环境、人居环境高度融合。

优雅传承,品质超越
93—150㎡悦湖高层,125—158㎡墅级洋房,21-490㎡欧式风情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