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洞庭名邸盛大开盘 双湖美宅遭全城热抢

2016-09-13 09:1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收获季,洞庭名邸1、2号楼盛大开盘硕果累累

9月10日、11日洞庭名邸首批1、2号楼(约300套单位)公开发售,劲销218套,接近八成。给原本收货季节增添了太多喜悦。

1一大早,项目前沿湖大道两侧已经停满了前来选房的准业主的车辆。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2工作人员筹备开盘庆典中

3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

4好礼送不停,今天的客户有福了

5洞庭水上  名邸起航

6开始签到入场了

7现场人气火爆

8.38,开盘庆典准时开始

9领导致辞

10排名前列批摇号

11节目花絮

12选房、签约

首开得胜,洞庭名邸开启据湖而居新时代

洞庭名邸本次开盘非常成功,是片区项目销售业绩标杆。主要得益于优越的居住环境、未来高价值增长,以及自身建筑品质、配套服务以及开发商实力支撑。本次开盘劲销218套,可售产品非常有限,藏品单位惜售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速来品鉴,优惠活动即将结束。

精彩待续 臻 品美宅为你而来

洞庭名邸,位于沿湖大道510号,是政府规划的以古城文化、军工文化、三国文化为主线的文旅新城;项目双面临湖,沿湖观光休闲带、800里生态水景,地理位置卓 越;项目有本土实力开发商启明星地产精工构筑,品质优越、小区配套齐全、户户阔绰宽景、南北通透。首批1、2号楼入市热销,少量藏品房源限额预约中,3号楼即将精彩绽放。

3690元/平米起,80-140平米双湖美宅火热销售中

80-140平米双湖美宅

2000抵30000元团购优惠限额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