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
岳阳搜狐焦点网 > 岳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滨水•天悦3#栋喜封金顶

2016-09-01 09: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滨水系成熟之作,滨水·天悦立志打造岳阳城市高端品系华宅。无论是在用材选择,还是在施工要求上,都希冀把最 具品质的生活奉献给广大岳阳市民们。继1#栋、2#栋喜封金顶之后,3#栋也喜封金顶了,并且5#栋、6#栋、7#栋也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目前小区整体已全部动工,现场如火如荼,下面就请跟随天悦君的镜头,走进滨水·天悦的施工现场,看看最 新的工程进度吧!

8月最 新项目进度

自1#栋、2#栋封顶以来,滨水·天悦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严格执行文明施工,以高品质、高效率完成了3#栋主体工程,喜封金顶,目前正在进行22F砌体工程。

1#栋:砌体已经完成,主体预备验收。

2#栋:正在进行14F砌体工程。

5#栋:正在进行9F混凝土施工。

6#栋:正在进行9F混凝土施工。7#栋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10月中旬达到正负零。

文明施工,品质保障

安全无小事,文明施工不是“面子工程”和“形象工程”,只有认真落实、注重实效,才能保证工程的安全和质量。滨水·天悦的工程建设秉承高品质、高效率,严格按照国家施工规范标准进行现场施工,把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实到实处,加大管理力度,将安全落实到位,排除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从细节做起,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体现出项目优良的工程品质。

严格按照防治墙体开裂、渗漏示意图进行施工,保证建筑高标准、高质量。

安排专人负责施工现场消防安全问题,确保项目消防安全。

项目各个地方都有施工规范标准示意图,时时刻刻提醒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工程建设。

对滨水而言,品质是一贯的追求。不仅仅是铸造豪宅产品,更要究其细节,打造高端品质。在秉承效率与品质齐步走的原则之下,早日交房是我们的排名前列心愿,一切以客户为核心,只给您最 好的,未来的新家,我们和您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